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传达贯彻刘惠书记党课报告会暨省纪委监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8-07-03 16: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3日上午,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组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暨庆祝建党97周年党课报告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龙道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特别是李锦斌书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省纪委监委机关“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安排方案,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在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持续优化全省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的迫切需要,要牢牢聚焦总体要求,准确把握核关键环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此次活动既是警示教育,又是党性修炼,要把持续锤炼和强化党性修养作为必修课抓深、抓长、抓实。二是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步骤节点,有条不紊扎实推进活动。三是按照省公安厅党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勇于担当、以案促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务实深入。(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