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8-07-03 16: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9日下午,全省国土资源系统“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就专题警示教育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充分认识省委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紧密联系国土资源系统实际,充分认识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驰而不息推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党内政治文化积极健康、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扎实开展。一要扎实推进,深学细查真改。紧紧抓住“学”这个环节,真正做到深学深思、学通学透,紧紧抓住“查”这个环节,真正做到自查自纠、查准查实,紧紧抓住“改”这个环节,真正做到立行立改,治标治本。二要强化措施,切实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注重有机结合,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效果导向,身体力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一要讲忠诚,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要严纪律,严字当头践行党规党纪,持之以恒锤炼过硬作风。三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要有作为,一手抓专题警示教育,一手抓国土资源管理,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在专题警示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实践,转化为推动国土资源事业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果。(驻省国土资源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