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提高站位明确要求落实责任 扎实推进全市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7-02 16: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滁州市组织召开全市“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会。市委副书记朱诚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是省委贯彻中央精神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此次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重要举措,是优化地方政治生态的重要实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坚决抓好落实、抓出成效、抓到实处,坚决打赢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明确要求,扎实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突出重点,做到“六聚焦六整肃”。要聚焦绝对忠诚、初心使命、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清正文化、政德操守,从严整肃阳奉阴违表里不一、理想动摇信念滑坡、践踏法纪行为失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拉帮结派公器私用、品行不端德不配位等方面问题。要把握关键,重点抓好“学、查、改、树”四个环节。要统筹兼顾,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巩固拓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好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优化该市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