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8-07-02 15:2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7月1日,芜湖市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决定从现在起利用2个月左右的时间,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我省发生的“陈、杨、周”等案件,特别是陈树隆、杨敬农案件,在全市党员干部重点是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贺懋燮主持。市领导汪华东、段玉嘉、晁新参加。

潘朝晖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两个维护”,聚焦总体要求,把握关键环节,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进一步肃清陈、杨遗毒遗风遗痕,进一步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潘朝晖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明确学习重点,务求学习实效,切实做到以知促行、以行促知、知行合一。要在深入查摆上下功夫,敞开思想谈问题,敞开大门找问题,敞开胸襟讲问题,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进行全面“政治体检”。要在深入整改上下功夫,坚持即知即改、边查边改、边巡边改,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要在促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推动创新、深化改革、改善民生、加强党的建设上担当作为,奋力当好皖江崛起排头兵、五大发展先行者。

潘朝晖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突出关键少数,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接受省委巡视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贺懋燮指出,要用“五要”做到“五个坚定不移”,以绝对忠诚为要、做到讲忠诚坚定不移,以党员身份为要、做到强党性坚定不移,以党纪国法为要、做到严纪律坚定不移,以理想信念为要、做到立政德坚定不移,以风清气正为要、做到反腐败坚定不移。要用“四心”做实“四个关键环节”,“学”的环节要入心,“查”的环节要走心,“改”的环节要精心,“促”的环节要尽心。要用“三效”做好“三大动作”,求真问效做好“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常态长效做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务求实效做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