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交控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充电”

时间:2018-07-02 10: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27至29日,省交控集团通达大学2018年度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合肥举办。集团163名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玉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陈玉萍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的新形势,认清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陈玉萍强调,要提高站位,通过培训增强责任宗旨意识;要把握重点,通过培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要明确目标,通过培训收获学以致用实效。集团纪委要切实扛起责任,协助集团党委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为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省国资委及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新要求,帮助纪检监察干部提高监督执纪能力,更好地履行职责。培训班邀请了省纪委、省委巡视组有关部室领导及专家授课,开设了监察法解读、新闻写作、信访举报、纪律审查、案件审理、关于巡视发现问题的思考、如何做好企业纪检监察工作、“四风”督查等8个专题讲座,培训内容涵盖监督执纪全流程。

此次培训是省交控集团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受到了纪检监察干部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非常贴近工作实际,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受益匪浅,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的目的,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更好地履职尽责,决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集团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省交控集团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