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任务交办会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8-06-30 08:03    来源:安徽日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任务交办会在合肥召开

信长星出席并讲话

6月29日,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整改任务交办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向亳州、宿州、蚌埠、阜阳、滁州、安庆等6个省辖市市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省委教育工委的主要负责同志交办巡视整改任务。省领导孙云飞、宋国权、沈强、李平、何树山、韩军出席会议。

信长星在讲话中强调,全面完成省委交办的巡视整改任务,是对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担当作为精神的一次直接检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严肃对待巡视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抓好线索处置,注重抓好标本兼治,把巡视发现问题改彻底,把巡视成果用足用好用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责任,强化督查指导和考核问责,更有效地把压力层层传导下去,有力有序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郑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