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司法厅:启动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

时间:2018-06-29 21: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28日,省司法厅召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第二轮巡察工作。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委委员胡之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决定,自7月2日开始,省司法厅党委巡察组将同步进驻青山监狱和宝丰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注重从政治上对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进行全面体检,着力发现和揭露问题,让巡察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看齐之巡、教育之巡和立规之巡。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增强巡察监督实效。坚持以发现问题为生命线,以推动解决问题为落脚点。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中心,按照 “六围绕一加强”的巡视监督内容,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灵活运用多种巡察手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盯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重点巡察。

会议要求,要严明责任要求,严格落实巡察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问题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是渎职”的意识,坚持原则、敢于较真,大胆履行监督职责。要依纪依规开展巡察,严格执行组长负责制,严格落实请示报告、保密等纪律要求,主动接受监督,规范约束自身言行,维护好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和公信力。(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