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信仰无坚不摧 追求无远弗届

时间:2018-06-29 21: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句话让我太有感触了。”86岁的老党员陆仲圆手拿党旗告诉媒体:当年我们就是怀着这个美好的愿望和目标加入了中国共产党。信仰的力量无坚不入,精神的磁场无远弗届。我们身边有太多普通的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践行着当初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

广德县供电公司的党员志愿者,每逢年节都会到敬老院陪伴孤寡老人,为她们梳梳头,陪他们聊聊天,老人们每次都盼着她们的到来。

为充分抓住被执行人端午返乡探亲的大好时机,端午前夕,广德县人民法院再次掀起“执行风暴”,集中开展执行专项行动,突击抓“老赖”,查封清理被执行人财产。

在广德县开发区派出所窗口,警花的微笑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党员的她,一直把“警民一家亲”铭记于心,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于每一次工作中。

广德县东亭乡党委书记带领乡村党员干部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宣传“两禁两简”移风易俗,认真倾听群众意见建议,获得群众一致认同和支持。

广德县四合乡宏霞村党员殷家旺一家被评选为宣城市“平安家庭”,乡干部将全家福送到他家中。殷家旺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从打造一个和谐、文明的家庭做起,为弘扬新时代家庭美德、促进社会文明、社会和谐发挥引领作用。

在广德县柏垫镇的英烈山上,长眠着“六三空难”的革命英烈,他们牢记党和人民的赋予的神圣使命,谱写了生命的赞歌,激励着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弘扬和践行英烈精神,使之成为投身工作不懈奋斗的力量源泉。(组稿:严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