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卫生厅纪检组原组长吴敦武涉嫌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时间:2018-06-15 17:27    来源:安徽检察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经安徽省人民检察院指定,日前,铜陵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省卫生厅原党组成员、纪检组原组长吴敦武(副厅级)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案提起公诉。该案是安徽省开展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以来,省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的第一起案件。

经审查查明:被告人吴敦武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或者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退休离职前后,利用原职权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较大。

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利用影响力受贿罪追究吴敦武刑事责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