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歙县:聚焦正风肃纪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时间:2018-06-15 09: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端午假期将至,歙县纪委监委聚焦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行三项举措,严防“节日病”,确保党员干部风清气正过节日。

重申纪律要求。印发《关于“端午”期间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利用县广电台、县政府网、县纪检监察网和“歙州清风”微信等媒介,重点对“十个严禁”的纪律要求展开多角度的宣传,对节日期间作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全县党员干部划定“红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增强知规守纪的自觉性。

畅通举报渠道。充分利用“信、访、电、网”四位一体的信访举报平台,在“歙州清风”微信平台设立一键举报端口,向社会公开监督举报方式,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发挥群众监督的力量;增添移动电话与12388进行捆绑,重要时间节点全年全天候全时段人工接听,实现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无缝衔接。切实畅通举报渠道,坚决刹住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

强化警示教育。端午节前,选取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充分发挥典型问题的警示教育作用。在“歙州清风”微信平台开设“通报曝光”专栏,每周五定期发送案例通报,截止目前已推送16期。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坚持“一案双查”,以“零容忍”的态度纠“四风”、正作风。(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