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主体责任 扎实推进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8-06-14 16: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6月12日下午,省直党政机关及其所属单位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抓好专项整治“回头看”各项任务,务求实效。

刘惠指出,党中央三令五申,禁止党政机关违规经商办企业,各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令行禁止。各单位党委领导班子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均要签字背书。

刘惠强调,各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开展全面自查,6月底前全面如实报告相关情况,没有问题“零报告”。要强化问责机制,对自查把关不严的,尤其是故意隐瞒或者弄虚作假、报而不实的,一经查实要严肃问责,甚至要给予纪律处分;对此次清理后仍违规经商办企业的,要从重问责,必须给予纪律处分。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积极配合,按照实施方案统筹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