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龙子湖:盯紧关键节点 严防“四风”反弹回潮

时间:2018-06-14 08: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端午临近,龙子湖区纪委监委坚持正风肃纪,多措并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积极营造廉洁氛围,过好廉洁端午。

加强教育,警钟长鸣。利用区纪委监委工作群,下发关于端午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通知和省、市纪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部署。近期,区纪委监委转发2批省、市纪委关于作风建设问题的通报,并通报本区内两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典型案例和一起私车公养典型案例,强化警示震慑。端午节期间区纪委监委将安排专人值班,公开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同时要求各乡街在各自的工作群中进行廉洁教育提醒,公开监督举报电话。

注重检查,强化监督。区纪委监委制定《龙子湖区2018年“端午”期间作风建设情况检查方案》,组织2次督查,对辖区内的6家餐饮酒店进行检查。结合市纪委党风室交办的问题线索,对全区加油卡使用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结合区委巡察工作,对11家单位账目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收集整理问题线索10条。

及时查办,正风肃纪。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线索,已移交相关纪检监察室组织核查。对涉及各乡街和区直部门的疑似公款吃喝和私车公养问题线索,迅速组织人员,成立调查组,及时对问题线索进行核实。截至目前,严肃查处一起私车公养问题,收缴违纪款3213元。(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