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四项举措强化市委第五轮巡察成果运用

时间:2018-06-14 11: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要结合我市开展的以‘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巡视巡察四级整改工作,以驰而不息的态度做好本轮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坚决杜绝‘一阵风’思想,切实打赢‘整改难’这场攻坚战。”宁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五人小组”听取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会上表示。

随着市委第五轮巡察问题反馈工作的陆续结束,该市各相关单位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巡察整改,强化整改成果运用。

加大督导问题整改力度。在强调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的同时,为进一步形成整改合力,市委巡察办将被巡察单位的反馈意见、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等以书面形式抄送各分管(联系)市领导,并请其对分管(联系)单位的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提高整改效率,促使巡察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快查快处移交问题线索。根据市委“五人小组”提出的意见,巡察组按程序向相关部门移交问题线索25件。其中,市纪委监委对市中医院原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丁亚松进行审查调查,并采取留置措施,对市人民医院2件问题线索予以立案调查、快查快处,初步形成震慑。

及时处置作风建设问题。为进一步提高发现问题的处置效率,市委巡察办和巡察组将巡察中发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作风建设相关问题进行分类梳理、列出清单,并按程序移交市纪委监委有关部室,边巡察边通报,持续正风肃纪,震慑作用彰显。

抓紧抓实廉政警示教育。结合医疗卫生领域巡察整改工作,组织观看廉政舞台剧《妈妈的布鞋》,开展旁听市中医院原党支部副书记、院长丁亚松受贿案庭审活动,以案为鉴、以人为鉴,引导广大医务工作者牢固树立正确的医疗观、价值观、廉洁观,全面加强政风行风建设,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享受医疗卫生改革成果和优质医疗资源服务。(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