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建立五项台账 落实精准监督

时间:2018-06-14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霍山县自完成派驻监督全覆盖以来,结合监督单位廉政风险点,积极探索建立五项台账制度,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组监督作用,全面掌握监督单位工作动态,实现对监督单位的精准监督。

建立监督对象台账。通过收集资料等方式将归口监督的重点人员,对各单位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基本信息进行了收集,并建立了信息台账,了解掌握各单位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员花名册等。

建立问题处理整改台账。落实主体责任,要求监督单位主动查找解决问题,纪检监察组不定期展开督查和明察暗访,对于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处理整改台账,明确问题内容和处理结果。

建立三重一大及个人事项备案台账。监督单位对于涉及到的三重一大事项提前2天向纪检监察组告知,纪检监察组做好记录。个人事项包括出国、违反廉洁纪律、本人婚姻变化等情况及时向纪检监察组报备。

建立来信来访和效能投诉处理台账。对来信来访和效能投诉情况一一进行记录,并填写登记表,并对问题进行处置,处置情况记入登记表。

建立专项督查情况台账。按照相关规定,纪检组对监督单位进行专项督查,主要对党组落实主体责任、“三重一大”事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