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坚持真改实改 层层压实推进 持续整肃立规

时间:2018-06-14 11:0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8日,芜湖市委副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组长冯克金主持召开市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调度会议,专题听取市“小金库”等10个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四个巡察组、市委高教工委和各相关整改单位问题整改和督查等情况的汇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副组长曹哨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副组长晁新出席会议。

芜湖市自今年4月下旬开展上一轮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以来,紧密结合该市实际,紧扣“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这一主要内容,紧盯“研究部署、自查自纠、实地督查、总结完善”四个阶段工作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真改实改,对以往巡视巡察整改所有问题进行大起底、大梳理,分类梳理形成中央巡视、省委巡视、省委督查反馈意见、“4+4”专项整治、市委巡察等五类整改清单,确定103项重点督办问题,按照工作职责分部门移交,分管市领导牵头督办,层层压实推进。市委巡视整改办实行台账式动态管理,每日及时更新。截止目前,研究部署、自查自纠、实地督查等三个阶段工作已完成,进入完善台账和全面总结阶段。会上,市“小金库”等10个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市委巡视整改办移交的问题专项整治和督察等情况作了汇报,参会市领导集中进行了点评,并提出要求。

在听取全面情况汇报后,冯克金指出,从总体情况看,芜湖市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大起底大梳理和市“小金库”等10个专项整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专项整治工作进展不均衡、部分问题整改不深入、建章立制不够精准等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盯重点问题,抓严政治责任,抓实整改要求,紧扣时间节点,深入推进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市委巡视整改办要对标整改要求,加强统筹调度,加大推进力度,健全完善台账,全面系统总结,确保我市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通过全面整改、真改实改、整肃立规,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