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

时间:2018-06-07 09: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6月6日,芜湖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贺懋燮在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建设廉洁政府目标,进一步强化领导、明确责任、主动作为,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在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持源头治理,强化制度建设,突出限权管钱,严格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突出表现在作风建设有持久性、权力运行有规范性、职能转变有深入性、监督问责有压倒性。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思想认识要到位更要高位。要清醒地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认识加强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纵深。行动举措要给力更要加力。要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细化重点领域监管,紧盯公共资金、公共资源、公共资产、公共工程等廉政重点领域;内化法治思维,围绕“基本建成法治政府”目标,提升决策水平、执法水平、理论水平;强化正风肃纪,在反四风上出实招,在反腐败上出狠招,在促干事上出真招。担当尽责要推动更要主动。要在政治建设上不懈怠,在责任落实上不含糊,在接受监督上不逃避,以这次廉政工作会议为契机,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融入到干事创业的具体实践中,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和完成好年初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芜湖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