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重督查严问责确保秸秆禁烧责任落实

时间:2018-06-06 15: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各乡镇与各包保单位要认真履行职责,县纪委监委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将严格按照要求,对督查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近日,固镇县纪委监委印发了《2018年度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纪律督查问责工作方案》,通过压担子、重督查、严问责三种方式,督促秸秆禁烧各项责任落实,为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工作方案》指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纪律督查问责工作贯穿2018年度午季、秋季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整个时段。同时,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和3个督查问责工作组,强化指导和督导。

根据《工作方案》,督查问责内容主要围绕禁烧主体责任落实、县直职能部门配合、县乡村包保人员在岗在位情况、遵守纪律、督查监督责任落实等9个方面。督查问责工作组将适时开展明察暗访和常态化的巡回督查,确保秸秆禁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因履职不力或失职、渎职发生露天焚烧秸秆并造成影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对各乡镇责任追究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