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向黄山区两家医院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黄山市委统一部署,5月31日,黄山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分别向黄山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反馈巡察意见。

3月19日至4月18日,黄山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分别对黄山区人民医院和区中医院开展巡察。巡察期间,专项巡察组深化政治巡察要求,聚焦医疗卫生领域重点,突出“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从严从实开展了巡察监督,共发现面上问题38个。

会上传达了市委任泽锋书记在市委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全市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要求两家医院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加强政治和思想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作风和纪律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推动问题解决。

黄山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反馈结束后,两家医院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全面,表示将照单全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巡察整改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