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界首:讲好界首故事 凝聚党心民心

时间:2018-05-31 09: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了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宣传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界首市以讲故事的形式,围绕脱贫攻坚、“进访惠聚”大走访和党员教育等开展了一系列的讲故事活动。

围绕脱贫攻坚工作,界首市开展了“我的扶贫故事”和“我的脱贫故事”征文活动,对优秀作品在界首发布、界首新闻网等主要媒体、网络公共号进行发布,并组织开展了“我的扶贫.脱贫故事”演讲比赛,其中演讲比赛第一名、田营镇脱贫典型高丽萍还获得由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主办的首届“魔豆妈妈”创业扶贫大赛(安徽)区域赛决赛一等奖,激发了广大贫困人口自力更生、摆脱贫困的热情。

围绕深入群众走基层,界首市开展了“进访惠聚”大走访活动,并组织开展了“我的走访故事”征文活动,对优秀作品在界首发布、界首新闻网、界首先锋、界首先锋网等主要媒体、网络公共号进行发布,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的精神面貌。

围绕党员教育和宣传先进典型,聚焦身边党员,开展“我的初心”视频征集活动,回忆入党故事,讲述成长历程,激发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的宗旨意识实践为人民服务的承诺,践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