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任前廉政谈话常态化

时间:2018-05-29 10: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这次廉政谈话使我头脑更加清醒、思想更加警醒,让我对纪律底线、道德防线、法律红线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一位拟任乡镇党委书记的干部在接受完任前廉政谈话后深有感触的表示。

近日,萧县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6名新提任交流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首先为大家鼓足干劲,希望新任领导干部可以尽快进入角色,精准职责定位,在新的起点上,完成新的使命担当,展现新作为。同时,谈话要求新任干部要勤廉履职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一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主体责任;二要坚持廉洁自律,发挥“头雁”作用;三要坚持挺纪在前,自觉接受监督。

今年以来,该县纪委监委坚持把任前廉政谈话作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关键少数”管“绝大多数”相统一的具体实践,不断充实廉政谈话内容,创新廉政谈话形式,着力提高廉政谈话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以廉政谈话常态化,助推全县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强化法纪意识和担当意识。除此之外,还通过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县廉政文化公园、开展法纪宣传讲座、以案明纪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夯实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通过层层审核签字背书,准确、规范回复“廉政意见”,防止“带病提拔”、“带病上岗”,把好选人用人关口。截至日前,已对22名调整交流的科级领导进行任前廉政谈话。(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