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强化信息宣传 吹送廉政“清风”

时间:2018-05-29 10: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身边人的违纪案例对我们触动很大!每次看‘灵璧清风’推送的消息,思想的‘开关’就拧得更紧了。”每一期“灵璧清风”微信平台信息推送后,都会有不少党员干部既公职人员发出类似的感慨。

今年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对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赢得倒性胜利的重要作用,依托“一网两微”,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不断适应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升全县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用好“头雁效应”,坚持高处谋划、实处着手,以先进人物为典型,加强优秀人物先进事迹信息推送,紧抓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不断强化以上率下的示范作用;用好“鲶鱼效用”,坚持常过问、常出题、常指导的工作思路,实行周总结、月汇报、季通报的考核方式,强化考核、注重引导,持续关心支持党风廉政信息宣传工作,不断激活宣传教育的内在动力;用好“震慑效应”,在微信公众平台中开设“每日一纪”栏目,主动推送忏悔录、案件通报、案例剖析等内容,持续发挥审查调查的震慑作用,增强基层党员干部严纪律、知敬畏、守底线的规矩意识。

截至目前,“灵璧清风”微信公众平台已累计推送514期2324条廉政信息。(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