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做好信访举报工作 跑好正风反腐“第一棒”

时间:2018-05-15 10:5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淮上区高度重视信访举报工作,从三个方面入手,扎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的“第一棒”,为执纪审查调查提供有力的线索保证。

广开渠道,从信访举报反映的线索入手。充分发挥信访举报主渠道作用,多途径深层次挖掘案件线索,对每一件信访举报件认真分析,仔细研判,及时交办。今年以来共受理信访举报64件次,筛选初核12件,立案13件,处理9人。

协同配合,从成员单位提供的线索入手。加强与公检法等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的协作配合,通过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等方式,及时通报、移送案件线索。目前已受理成员单位移送的党员干部违纪问题线索9件,立案8件,处理8人。

上下联动,从省委巡视移交的线索入手。及时召开会议,专题交办省委巡视移交的问题线索,共对省委巡视转交的24件信访件进行了交办。同时抽调精干力量,成立8个案件小组,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来集中处置信访件。(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