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精准反馈 纠建并举 专题部署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日前,黄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全市脱贫攻坚和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汇报,审议巡察报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力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肖善武出席会议。

自3月中旬正式启动全市脱贫攻坚领域和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以来,在市委统一领导下,11个专项巡察组用1个月时间共对4个乡镇及所属贫困村和15家市县公立医院、4个区县的卫计委进行了巡察。在专项巡察中,巡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政治巡察要求,聚焦专项领域重点,发现了一批问题和问题线索。

下一步,巡察组将向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汇报专项巡察综合情况,按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着力提升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综合成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促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优良的政治保障。(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