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杜集: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启动

5月8日下午,淮北市杜集区召开七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就第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区委各巡察组要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对被巡察单位进行全面政治体检。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巡察工作,使巡察真正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聚焦政治责任,抓住关键少数,紧盯重点内容,把握巡察重点,认真谋划巡察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不遮掩、不夸大,敢于揭露问题,客观公正反映问题;要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和政治巡察的关系,把政治和业务有机结合起来,善于从具体业务工作看政治方向的偏差,以下看上、小中见大;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巡察工作依纪依规开展,做到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杜集区委此次共成立两个巡察组,采取“1+N”形式,利用1个月时间,分别对6家区直单位开展巡察。(淮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