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桐城:注重机关建设 打造过硬队伍

时间:2018-05-10 15:1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桐城市纪委监委始终注重机关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严于律己不懈怠,全力打造一支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过硬队伍。

强化学习意识。今年以来每周坚持周一例会,学习传达上级文件精神,总结上周工作,部署本周工作,点评强调工作中注意事项;每周三开展“每周一课”学习,主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和法纪知识;党支部每月强化对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习和教育,确保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强化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上级部门保密规定,做到不该问的事不问,不该说的话绝对不说。对违反保密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强化安全意识。作为政治机关,必须绝对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机关必须确保执纪(法)安全,做到按程序依法依纪办事。严格检查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细化各项安全标准,做到安全无小事。

强化责任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坚守原则,敢于亮剑,今年以来纪律审查21人,给予纪律处分17人,采取留置措施1人。(安庆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