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专项巡察4个市、县卫计委和12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

近日,六届滁州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省委书记专题会议和省纪委刘惠书记在十届省委第四轮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2017年巡察工作,安排部署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深入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奋力推动该市巡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坚持巡察标准不动摇,确保巡察目标任务完成。巡察要突出实事求是,专项巡察要紧扣领域特点。要坚持问题导向不动摇,切实依纪依规开展巡察。查问题要精准,找准要害、点准“穴位”;看问题要辩证,运用哲学思维思考问题,从复杂问题中把握规律性,从偶然性问题中揭示必然性;定问题要准确,突出政治性、鲜活性、权威性。要坚持履职尽责不动摇,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巡察队伍,对巡察人员从严监督、从严管理,坚决防止“灯下黑”。

会议要求,要充分运用好巡察工作成果,重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建章立制和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奋力推动现代化新滁州建设。

据悉,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共组建14个巡察组,常规巡察15个单位,专项巡察4个市、县卫计委和12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预计驻点巡察在7月中旬结束。(滁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