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全市脱贫攻坚领域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3月16日,池州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对石台县脱贫攻坚领域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巡察组传达十届省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石台县脱贫攻坚领域第一轮专项巡察工作进行部署和具体安排,明确本轮专项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巡察组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与配合,完成好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任务。

石台县负责同志表示,要坚决贯彻市委专项巡察工作决策部署,把接受市委专项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有力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完成好。要全力保障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全县上下要按照巡察组的要求,全力搞好配合,让巡察组全面掌握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情况,清清爽爽接受巡察。要自觉接受市委专项巡察工作监督检查,正确认识和对待巡察组的监督,把巡察的过程转变成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过程,转变成联系群众、改进作风的过程,转变成凝心聚力、推动发展的过程。要严肃抓好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要逐条进行梳理剖析,逐一找准问题症结,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的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立行立改、即查即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据悉,2018年,市委对石台县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共进行两轮,第一轮巡察石台县4个乡镇18 个贫困村,为期40天。(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