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启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

3月16日,六届黄山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量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宣布关于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暨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巡察工作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职责定位不动摇,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开展监督检查,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牢牢把握医疗卫生、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突出重点,严明责任,强化整改,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巡察队伍自身建设,确保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为巡察任务圆满完成提供坚强保障。

据了解,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将派出2个巡察组20名巡察干部,对市直6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同时,按照省委要求,该市创新采取“市委统筹、市县(区)联动、混合编组、异地交叉、协同推进”方式,派出8个巡察组123名巡察干部开展医疗卫生领域专项巡察;派出11个巡察组118名巡察干部对全市83个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和153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