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3-12 1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上午,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布置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工作。省委办公厅、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策研究室、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局5家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办公室(总值班室)负责同志,驻厅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综合监督单位就2017年机关纪委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工作打算以及对纪检组工作意见建议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凌涛同志作了讲话,总结回顾纪检组2017年工作,安排布置2018年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17年,驻厅纪检组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探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 在综合监督单位及机关纪委的积极配合下,有力维护了政治生态,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营造综合监督单位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准确把握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状况。二要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和执纪审查工作。三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领域发挥职能作用。五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专项检查常态化。六要坚持从严管理,持续加强队伍建设。

会上还印发了《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