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出版集团:开展现场述责述廉 强化落实主体责任

时间:2018-03-09 1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完善党内监督,近日,安徽出版集团结合召开纪委一届三次全会,开展现场述责述廉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

会上,安徽人民出版社等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执行廉洁纪律等情况, 并现场接受提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

近年来,出版集团党委以接受省委两次巡视为契机,坚持以上率下,深入查摆问题,深化巡视整改,加强内部巡察,健全体制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拥护和支持,集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经营发展业绩取得新进步,广大员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此次通过现场述责述廉,就是要让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敢于亮相,主动查摆问题,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进一步提高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觉悟,明确管党治党、党要管企的政治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持续优化净化集团政治生态。(安徽出版集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