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对新提拔的26名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8-03-09 11: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驻省农委纪检组召开省农委新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扩大会议,对新提拔的26名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省农委党组成员、驻省农委纪检组长张强对新任处级干部提出要求,副组长朱彬南主持会议。省农委各处室、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纪委书记、省农机局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基本要求,开展廉政谈话工作,目的是为了拧紧党员干部思想意识的“总开关”,让同志们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从思想上建设党,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重要原则。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农业战线党员干部,肩负着振兴乡村伟大战略的历史使命,越是在这种关键时期,越是要把干部队伍的思想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铸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新任处级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带头廉洁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好干部。一要摆正“心态”,要把党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因岗位、地位、权力的变化而改变初心,始终对党和人民保持感恩之心,对职务变迁保持平常之心,对三农事业保持奋进之心;二要遵纪守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以鲜明的态度、自觉的行动,切实纠正“四风”问题,守护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陈力就列,不能尸位素餐,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三要习惯在监督下工作,要明白“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理解监督是对大家的关爱和保护,要树立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清理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各项惠农政策落到实处 00,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发展成果。

会上,新任处级干部代表和现任处级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新任处级干部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并按要求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驻省农委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