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经开区:聚焦7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8-03-08 15: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必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发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一以贯之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全区各项事业沿着正确航向前进。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反腐败协调、信访举报、案件审理工作机制,忠诚履职、秉公执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维护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凝聚力量;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化专项巡察,让利剑作用更加彰显;加强纪律建设,用好“四种形态”治病救人;聚焦基层民生,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严格责任落实,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层层传导;加强队伍建设,打造过硬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上,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轶群同志代表区纪工委与5家单位签订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书。区招商局党支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龙湖新村街道党工委、淮河社区中心纪工委、胜利街道纪工委、蚌埠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等6名主要负责同志公开述责述廉。(蚌埠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