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严肃认真抓整改 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落实各项任务

时间:2018-03-07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六安市叶集区委召开区委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再部署、再细化、再加压。

会议指出,巡视组反馈的意见是对该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一次政治体检,抓好巡视整改对推动各级党组织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集中时间、集中人力,把整改工作抓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就事论事,紧盯群众反映强烈问题,把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扎实实抓好整改。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一抓到底、持之以恒,下大力气解决。

会议要求,要严肃认真抓整改。对马上能整改的任务要紧盯不放,坚持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有完成时限的任务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长期坚持的要积极有序推进,按照既定部署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要坚持举一反三,通过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查找相关工作的不足,不能就事论事、简单了之。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专人负责、每条措施都能落实到位、每个问题都能有效解决。要务求实效抓整改。责任要再细化,对具体整改任务,厘清职责任务,层层夯实责任。要强化纪律,对态度不认真、工作不得力、措施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追责,确保如期完成整改落实各项任务。(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