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固镇:除弊革新正风纪 旗帜鲜明惩贪腐

时间:2018-02-28 17: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固镇县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强的决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为新时代大美固镇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2017年,县委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反腐败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并巩固发展。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部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除弊革新正风纪,旗帜鲜明惩贪腐,标本兼治强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担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根本统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始终坚持终身学习的思想自觉,全面提升应对困难挑战的素质能力;要不断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严紧硬”;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标本兼治的总方针,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以舍我其谁的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机关;要加强思想理论建设,努力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担当;要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尽快在查办涉法案件上取得突破,充分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律部队,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蚌埠市纪委)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