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创新学习方式 打造学习型党组织

时间:2018-02-12 08: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政治体制的重大改革……通过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党委对反腐败工作的领导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完善体制机制,牢牢把握反腐败斗争的主动权……”旌德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内座无虚席,一堂振奋人心而又发人深思的党课正在进行中。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全体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旌德县纪委、县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2018年第1次集中学习会。会上,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该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刻阐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根本目的,要求大家不断深化认识,在深化改革中着力推进良好政治生态的形成。

通过学习,该县纪检干部充分认识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政治体制的重大改革、是完善党和国家的自我监督,其根本目的在于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县纪委、监委机关以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效果;要加强业务培训,统一思想认识;要建立健全制度,确保有章可循;要压实领导责任,持续正风肃纪,继续为新时代新的奋斗目标而执纪前行。

2018年,旌德县将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扩大学习范围。积极搭建“点将台”学习交流讲坛,拟安排机关干部分批上讲台,讲心得、谈业务,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升干部能力和素质,确保学习型党组织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