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时间:2018-02-09 20: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巡视工作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7年11月6日至11月24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对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进行了机动式巡视。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18年2月8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分别向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范有华和领导班子反馈了机动式巡视情况。反馈会上,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左振国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听取巡视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代表第五巡视组反馈了机动式巡视情况,巡视组副组长缪黎明、陈旗进、石金明参加会议,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劲风出席反馈会并就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范有华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左振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能够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较好地履行了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责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一定成效。巡视中,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党的领导弱化,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氛围不够浓厚。政治生态不健康,班子凝聚力、战斗力不强。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不好,统筹学院发展能力不足。党的建设缺失,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对党建工作重视不够,组织生活不严肃。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到位,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薄弱。选人用人不规范,执行组织人事制度不严格,干部管理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上轮巡视指出的问题,有的整改不到位,有的假整改,有的愈演愈烈。监督责任履行乏力,执纪水平不高。招生领域管理混乱。违反财经纪律问题时有发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相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等有关方面处理。

左振国组长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优化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学院科学发展。

李劲风代表省卫计委党组出席巡视情况反馈会,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自觉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二要细化整改举措,敢于动真碰硬,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工作; 三要全面加强党建,强化从严治党,深入持久推进作风建设;四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效,不断深化拓展巡视成果。

范有华表示:对省委巡视组指出的所有问题,我们全面认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坚决整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着力改善政治生态,切实增强巡视整改的自觉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压细压实责任,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完善制度体系,真正把巡视工作的成果落实到推进学院发展上来。

省委第五巡视组有关成员、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中级职称以上教职工、全体党员以及2013年以来退休的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