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集体约谈促整改 严管厚爱抓常态

时间:2018-02-09 09: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对市文化委班子成员进行集体约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力量出席约谈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反思整改抓落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着力解决好违纪问题背后落实主体责任不力、纪律规矩意识淡薄等深层次问题。要认真落实市委主体责任“一个意见、四个办法”,紧扣责任分解、检查监督、倒查追究的完整链条,构筑纵向贯通、横向互动的责任运行体系,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尤其注重向下属单位、二级机构延伸。要以正在开展的痕迹管理工作为抓手,继续深化1+N专项整治工作,尤其是要对市徽博馆违纪问题深入解剖,以问题的查纠整改、建章立制强化纪律规矩约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要严管厚爱抓常态监管,以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推进抓早抓小各项制度机制的落实。要以此次约谈为鞭策,以严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好市委《关于在管党治党中认真开展抓早抓小的实施意见》精神的落实,注意运用好抓早抓小的各项措施,加强日常执纪监督,从制度机制入手,强化落实风险防控的各项措施,从源头上铲除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着力建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对党员干部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三重一大”事项集体研究等制度规定不到位的,及时提醒纠正。

会议强调,要防治“四风”抓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对全市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教育引导文化系统党员干部从全面从严治党大形势出发,正确认识并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并通过规范管理等措施,积极营造文化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通过完善制度机制、加强绩效考核、加大监督查处力度、严肃问责等手段,着力防止和克服不愿担当、不愿负责、不敢干事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倾向,督促全市文化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改进作风,为推进全市文化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黄山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