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望江:“三个强化” 做好“小金库”防治工作

时间:2018-02-09 10: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望江县注重“三个强化”,做好新年度“小金库”防治工作。

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小金库”防治第一责任人,必须亲自抓、时刻抓、着力抓。将“小金库”防治工作纳入2018年工作目标计划,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

强化制度约束。加强内部控制建设,查找“小金库”易产生的风险环节,制定、完善相应制度。要严格执行预算管理、注重资产管理、采购管理、票据管理、现金管理、账户管理、财务管理等制度,有效防范“小金库”的产生。

强化成果巩固。继续强化财务监控,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开展“小金库”检查,将“小金库”问题作为日常财务监督管理的重要内容,常态化管理,巩固现有成果,防范风险产生。2018年2月20日前,组织各单位开展一次“小金库”清理检查,签订“小金库”清理检查情况承诺书,保持对“小金库”问题的高压态势。(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