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郎溪:开讲新年纪律教育“第一课”

时间:2018-01-19 15:0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今天的庭审给我上了“生动一课”,让我直观感受到纪法严明,不容触犯,下一步我将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强化纪律观念,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在参加完郎溪县纪委监委组织的职务犯罪庭审活动后,十字镇党委领导如是说。

1月18日,郎溪县纪委监委与县人民法院联合举行了一场旁听职务犯罪庭审活动,开讲新年纪律教育“第一课”,全县10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到庭审现场“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新年以来,郎溪县纪委监委早动手、早谋划,积极适应监察委成立后加强纪律作风教育的新形势、新特点,主动作为,整合优化纪律教育资源、拓展渠道,坚持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加强党规党纪的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纪律和规矩意识,力求实现纪律作风教育全覆盖。据了解,此次庭审旁听活动,就是郎溪县纪委监察委近期开展的 “四个一”纪律教育的一部分,即学习一本纪律教育读本、开展一次案件庭审旁听、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研读一次忏悔录。

“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拍摄警示教育片、编印正反典型案例等举措,增强纪律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实现全县9个镇和所有机关单位的纪律教育全覆盖。”郎溪县纪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