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马鞍山市监察委员会揭牌

时间:2018-01-19 10: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18日,马鞍山市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该市全面完成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组建工作。市委书记张岳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钱沙泉共同为市监察委员会揭牌。市监察委员会的揭牌,标志着该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翻开了新的一页。

就做好市监察委员会下一步工作,张岳峰提出三点希望:要肩负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展示新作为。推动监察工作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与时俱进,加快思想、机制、队伍深度融合,坚持从严从实、关口前移、抓早抓小,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要树立新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严守规矩、严明纪律,秉公用权、秉公执纪,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据了解,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该市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确定的时间表、路线图,顺利完成了人员转隶、机构组建等各项工作。目前,该市三县三区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依法任命了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至此,该市全面完成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组建工作。马鞍山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将实现对全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马鞍山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