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深入学习贯彻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1-19 10: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召开以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突出学习重点,坚持学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在自学的基础上,两次召开支部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次全会公报以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分会场收看收听二次全会后发表的讲话精神。坚持融汇贯通,通过讨论交流,不断加深理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正确认识我们党目前面临的执政环境和影响先进性纯洁性的形势,重点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牢记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的嘱托,争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人,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将结合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重整行装,持之以恒,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改进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着力健全监督体系,始终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切实加强纪检监察自身建设,谋划和落实好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推动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