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体“蓄电充能”

时间:2018-01-19 15: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没多久,就组织了这次培训,尤其对我们纪检监察新人来说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内容丰富,指导性强,为我们日后更好地履职尽责夯实了基础”,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说道。

为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切实促进人员融合、思想融合、工作磨合,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芜湖市纪委、市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并于1月17日下午正式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晁新出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

此次培训为期3天,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主要由市纪委、市监委主管业务工作的相关负责人授课。培训立足实际,突出工作实务,兼顾理论讲解,内容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相关法律业务知识和巡视巡察工作等五个方面。此次培训既是综合业务和能力素质提升的辅导会,又是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的首次交流会,是实现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组织、作风建设全面提升的务实之举。

市纪委监察委机关、派驻纪检组、派出纪工委全体干部;各县区纪委书记;市委及各县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200余人参加了培训。(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