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潘朝晖: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芜湖答卷

时间:2018-01-12 10: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的重大论断,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大力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革命精神,扬长补短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精谋实干奋力打造现代化创新之城。

要深刻理解和把握 “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的重大论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四风”正作风,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真正做到弊绝风清、海晏河清。

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的重大论断,坚持底线思维,切实提高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把牢防范化解风险主动权。

要全面落实“五个过硬”的要求,抓住“关键少数”,践行“三严三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芜湖答卷。

——摘自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