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严肃换届纪律 纪律检查组在行动

时间:2018-01-09 09:4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换届纪律严起来、紧起来,市纪委监察局严格按照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和市委“五条禁令”要求,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不断加强“两会”期间的作风建设。1月4日至7日,市纪委监察局组成3个检查组,对市区大中型餐饮场所、停车场、参会代表驻地进行监督检查,着力发现有无违规吃请、违规使用公车、参会代表违反会议纪律等问题,不断释放执纪监督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

在餐饮娱乐场所检查公车私用情况

在餐饮场所检查违规吃请情况

在代表驻地督查会议纪律落实情况

市纪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市纪委将按照市委要求,紧盯换届期间的重要节点,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实行“零容忍”,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为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