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用好巡察成果 写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为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广德县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在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系统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截至目前,梳理出的18项28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开展专项清查。根据巡察反馈问题,县政府办印发《关于开展贯彻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工程建设招投标有关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组织召开相关会议进行专题部署;各乡镇和县直单位根据文件要求,针对2013年以来开工建设的政府类投资项目(含乡镇非依法必须招标的小额项目)认真开展清查工作,共清查出未通过公开招标的项目5个,非依法必须招标的乡镇小额项目296个。

扎紧制度笼子。认真梳理近年来出台的相关监管制度,针对制度上的漏洞重新修订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标前审查制度的通知》《广德县乡镇小额公共资源交易运行基本程序》《广德县公共资源交易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制度管理办法》等公共资源交易规范性文件。

建立问责机制。研究印发《广德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责任追究暂行办法》,通过强化责任问责、追究,防范公共资源交易过程中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进一步维护好交易各方主体合法权益,促进该县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依法、有序进行。(宣城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