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六安:选举产生首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时间:2018-01-08 16: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月8日,在六安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大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汪德满全票当选为六安市首任监察委员会主任,这标志着六安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参加会议的437名市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投票选举六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根据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经大会主席团确认,选举全过程符合法定程序,选举有效。大会宣布:汪德满当选为六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面向国旗和国徽,左手捧持《宪法》,右手举拳,汪德满与新当选的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市政府市长、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一起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