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上好开年“第一课” 作风建设“连点成线”

时间:2018-01-05 15: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年一上班,泾县多个单位召开了形式多样的新年“第一会”,着力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全力以赴转作风、树新风、乘东风,为2018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1月2日,泾县政府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党组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反对自由主义》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守纪律 讲规矩”篇目。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聚焦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作风建设、团结合作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过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

1月2日至4日,泾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县纪委监察委系统干部纪法知识集中培训班,共计9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课堂讲座、分组讨论、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着力提升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综合业务素质,释放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和执纪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

1月2日,泾县昌桥乡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召开“戴证上岗亮身份,接受监督转作风”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集体学习了该乡2018年第一份文件——《关于进一步转变机关作风的实施意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按顺序依次上台佩戴岗位证并作出口头承诺,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观念,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

通过近年来持续的作风建设,该县各党组织主动担当、履责尽职的意识日渐增强。站在作风建设历史新起点,泾县将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纪律和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来抓,抓住关键少数,聚焦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整治“四风”,成风化俗,持续打造作风建设这张亮丽名片。(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