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新年第一课 党纪宣讲进交通

时间:2018-01-05 15: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八大以来,大家对于从严治党四个字感受越来越深刻…我们从广德县原人大副主任王志良的忏悔录中不难看出他的价值观已经严重跑偏……”广德县交通局五楼100多人会议室里坐的满满当当,鸦雀无声,都在认真聆听着来自广德县纪委监委宣传部同志的党纪宣讲。

“今天的课,真的不错,用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案例来普及党纪知识,听起来很接地气,确实要为她点赞呢!”下课后,两位交通系统的同志讨论着。

这是广德县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在县直部门开展党纪党规宣讲的第一课。2018年,广德县纪委监委将结合近年来本县发生县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案例,有针对性地制定不同党纪知识套餐进机关、进站所、进学校、进医院等。通过党课宣讲,跟进宣传,刊载宣讲工作动态,及时推送宣讲工作开展情况及社会反响,促使全县党员干部增强底线意识、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