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紧盯节点不放松 风清气正过“元旦”

时间:2018-01-02 09: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请连续匀速吹气,听到滴时再停”12月27日中午12点30分,阜南县纪委作风建设督查组不打招呼,直奔公桥乡政府食堂,对在食堂就餐工作人员进行酒精测试,通过测酒仪检验公桥乡财政所工作人员王同金,每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0,没有饮酒。当天该乡食堂就餐人员均接受了检查,结果显示,他们都没有饮酒。

公桥乡财政所工作人员王同金接受酒精测试

督查人员检查单位食堂是否违规存放酒水

元旦期间,阜南县纪委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通过廉洁氛围营造、明查暗访、群众参与举报等多项措施,针对“节日病”打下“预防针”,确保风清气正过元旦。

督查组到加油站核查有无私车公养问题

督查组核对人员在岗情况

近日,县纪委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税务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县内加油站、大型商场开展突击检查,通过查阅加油账本,商品销售底单、发票等原始记录的方式,重点就私车公养,公款购买礼品的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疑点检查组做好记录,及时发函督办,对违规违纪行为绝不手软。

县纪委在畅通电话、来信、来访渠道之余,还通过“淮上清风”微信公众号一键举报、随手拍等网络举报渠道,向群众公开公示信访举报方式,受理过节期间违反作风纪律的投诉举报。

“八项规定出台已经五周年了,通过这几年的不懈努力,逢节必讲、逢节必查,现在节日期间公车私用、节日乱发钱物的情况在我县已基本销声匿迹。”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将继续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往实里做,严查工作日饮酒、公款购买节礼的情况,早检查、早提醒,持续释放‘廉洁过节’明确信号。”(阜阳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