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泾县:开好局起好步 作风建设再出发

时间:2018-01-02 08:4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8年元旦,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首个重要节点,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泾县纪委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精心谋划,多举措开展监督检查工作,为持续深入抓作风建设开好局、起好步,释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

通知短信敲警钟。印发《关于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2018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对节日期间监督执纪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编发节前廉洁提醒短信,要求全县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切实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形成合力强监督。安排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组织聚焦主责主业,采取明查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联合监督检查,注重节前节中节后,紧盯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发挥好“探头”作用,以钉钉子精神对作风建设持续抓、扎实抓、盯住抓。

发动群众共监督。多途径公开各种举报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发挥新媒体、新技术作用,拓展“两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渠道,鼓励群众通过随手拍、短信、电话等各种形式反映“四风”问题线索,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把节日从“四风”问题“高发期”变为强化正风肃纪、展示纠风成效的“机遇期”。

2017年,全县纪检监察组织累计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0起39人,其中党政纪处分28人。先后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典型案例8期21个问题28人,形成了有力的震慑,营造了从严执纪、露头就打的浓厚氛围。(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